三比时渐

吾以佛光照苍穹

《也许.》

       勿艾特小炸  不要上真人  别做浏览🐶


“少爷,刘总让您今天下午3点之前去公司一趟.”吴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吴妈:家庭保姆)

“哦...不去”轩

“啊?少爷,您怎么了?心情不好吗?您这样我没法交代呀!”吴妈

“没,你原封不动的告诉他就行,如果他怪罪下来,就说是我说的...”轩



吴妈回了声“好”,就转头要下楼。


立刻就发现了在楼梯口的刘耀文

“夫人,怎么了?”文

“不清楚,看样子是心情不太好”吴妈

“嗯,好你下去吧”文


说着刘耀文就往主卧走去


刚走到门口一个枕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砸到刘耀文脸上

“亚轩,怎么了~”(刘·波浪精·耀·撒娇guan·文)刘耀文可怜巴巴的捡起枕头  

开口说道:“嘤嘤嘤,人家又做错了什么,亚轩不要生气好不好~”(刘·绿茶耀文)

  

宋亚轩听到刘耀文说的话,顿时不知道为何燃起了心中的怒火

“刘耀文,你还有脸回来滚,你快给我滚...”是啊,先最后一句话,几乎都是扯着嗓子喊出来的。

最后一句说的太猛,两手撑着床边,黄豆大小的眼泪砸到地板上“滴答——”

刘耀文看宋亚轩这仗势,顿时慌了神,收起之前的语气

“亚...亚轩,你...你怎么了”文

“装你还给我装,你不是就想要离婚吗?好,结婚证和身份证都在第二个抽屉里,你拿走,我们离婚就是了”轩 

宋亚轩说出这句话时,几乎都是崩溃的...

“亚轩,我...我什么时候说过要离婚?”刘耀文听出这句话时,很不解自己什么时候提过离婚?他爱阿轩,还爱的不行

“那好啊,我帮你回忆回忆”轩

“在昨晚的梦里我哭着让你别走,你摔门而出,留下一句我们离婚吧,无论我怎么求你你都像是没听见似的,就这么从我身边离去”轩

“噗嗤”刘耀文听完,笑出了声


走到宋亚轩身边说:“宝贝,梦里都是假的,怎么你相信梦,也不相信你的刘耀文吗?”

“我...谁让梦里的也是你”宋亚轩气鼓鼓的说道

“好了,宝贝不跟你闹了,下午3点来我公司一趟,我先去上班了”文




刘耀文走后,宋亚轩自言自语道

“谁让梦里的也是你,我相信你有错吗?”轩






本篇完


未完待续...(你们最爱的未完待续)





等等,先别走

说一下,如果有错别字, 别介意,揪出来,别让别人看错了

然后呢我也有一点文的经验,然后之前也写过文,先看一下,如果热度高的话,把之前的也写出来

但是呢也是第一次发出来

总之呢,我感觉这一篇的剧情太狗血了我接投稿可以投稿,虽然说我热度不高

意见随便提,我也会去好好的看

(别让我尴尬😥)


评论